塔埋Tamai

懒人一个,鸽子成精,干啥啥不行,吃啥啥不剩。
为爱发电,图个开心。

(搓手)终于终于,这一天快要来了,期待已久的砂托愚人节企划,他快要来了!

(画外音:天呐,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集!)

按理来说,我应该给大家放一个小小的钩子来引起大家的好奇,比如说本次企划有什么精彩的内容,但是很不幸本人,还没有看过各位老师的大作(扶额,没错是这样子,虽然是主催,但是对实际的内容一点都不知道呢!

但是没关系,我敢保证每位老师都写的非常的棒!

而且按照道理来说,我在这里应该艾特一下每位参齐的老师,不过因为时间来不及了所以就没有这回事了(哎呀呀,说不定会在后面补上哦

但是为什么会时间来不及呢因为我要在13点整发,诶,这有什么寓意吗因为,13点整是个玩笑话呀,是不存在的时间呢

  

不会吧,不会吧,不会有人看到这里还会相信真的有企划吧?(发出阿哈的笑声

那也太天真了吧(真是可怜呢,亲爱哒

评论(20)

热度(3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